close
(台)「…Góa beh hō´ in thiaⁿ-kìⁿ Góa ê ōe, hō´ in oáh tī sè-kan ê jìt, thang
「... 我 欲互他們 聽見 我 的話,互他們活佇 世間 的日,通
hák-sìp kèng-ùi Góa; koh thang kà-sī in ê kiáⁿ-jî. 」
學習 敬畏 我,閣 通 教示他們的子兒。」 (Sin-Bēn-Kì 4:10)
(華) 「…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,使他們存在世上的日子,可以學習敬畏我,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。」 (申命記四章10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和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