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眾傳播紀念主日禮拜程序

第一堂台語禮拜(上午915~1100)

靜候上帝的話語

奏樂

 

司琴

宣召

 

司禮

聖詩

282首《我心大歡喜,我的嘴當吟詩》

會眾

禱告

 

司禮

信仰告白

「使徒信經」

會眾

啓應

5

司禮

獻詩

《你已否禱告?

聖歌隊

聆聽上帝的話語

聖經

腓立比書四章11~13

司禮

(唱:求主將祢的話刻住在我心)

講道

【凡事都可以做】

主禮

禱告

 

主禮

應答上帝的話語

詩歌

451首《人人攏真慇懃》

會眾

奉獻

 

會眾

報告

 

司禮

公禱

 

力牧師

平安禮

《疼互咱大家來聚集》

會眾

頌榮

511首《讚美上帝至高至尊》

會眾

祝禱

 

主禮

殿樂

 

司琴

 

第二堂華語禮拜(上午1115~1215)

敬拜與讚美

我要全心讚美,我多麼需要有祢

敬拜讚美團

聖經

腓立比書四章11~13

力牧師

講道

【凡事都可以做】

主禮

禱告

 

主禮

奉獻

《主我獻上生命給祢》

會眾

報告

 

力牧師

回應詩歌

《凡事都能做》

會眾

祝禱

 

主禮

殿樂

-2-

司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和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