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堂台語禮拜(上午915~1045)

靜候上帝的話語

奏樂

 

司琴

宣召

 

司禮

聖詩

35首《我心實在讚美》

會眾

禱告

 

林美惠長老

信仰告白

「使徒信經」

會眾

啓應

33

羅照春姊妹

獻詩

《單單愛祢,祢的慈愛像大海》

婦女團契

詩班

聆聽上帝的話語

聖經

列王記下廿二章3~20

郭碧燕姊妹

(唱:求主將祢的話刻住在我心)

講道

【從戶勒大看婦女與宣教】

主禮

禱告

 

主禮

應答上帝的話語

詩歌

480首《我心大歡喜,主站身邊》

會眾

奉獻

 

會眾

報告

 

司禮

公禱

 

主禮

平安禮

《疼互咱大家來聚集》

會眾

頌榮

508首《天下萬邦萬國萬民》

會眾

祝禱

 

主禮

殿樂

 

司琴

 

第二堂華語禮拜(上午1115~1215)

敬拜與讚美

願我能愈愛你我主基督,凡事都能做,雲上太陽

敬拜讚美團

聖經

列王記下廿二章3~20

主禮

講道

【從戶勒大看婦女與宣教】

主禮

禱告

 

主禮

奉獻

《主我獻上生命給祢》

會眾

報告

 

主禮

回應詩歌

凡事都能做

會眾

祝禱

 

主禮

殿樂

-2-

司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和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